#為何你要考多益(求職加畢業門檻)

雖然我英文也稱不上海歸派的程度,去考也不過是為了研究所畢業跟求職,能夠有些東西可以拿去證明英文能力,我就是這麼誠實絕不講假話,身為樂善好施救的里長伯,為了救剛畢業的弟弟妹妹們順利畢業得到外商入場卷,今天貴人姊要來跟大家不藏私分享!想想我在學時去考是考880,基本上我覺得算是求職還夠用了,畢竟我高中程度不算太差,我個人考選擇題算是蠻會殺題的,因為我單字量算是很夠啦!

多益很多人說是靠技巧,但我真心覺得閱讀不是,你就想想如果一篇文章你看不懂大部分的單字,要你去理解裡面的言外之意,根本就是不可能的,身為一個節儉持家的姊,我絕對不會叫你一定要去花錢去補習,因為我都是不懂問研究所多益課的英文老師李振威,他個人在救國團也有生活跟多益課程,我經過他的課再加上自己買書自讀,我距離第一次考進步一百分,除非你的英文真的奇爛無比,不是能夠自己殺題征服的,就請去找高人救你,你需要方法而不是自我放棄,姊可以救你,請跟我預約家教哈哈哈 !我經驗豐富,保證經濟實惠又有效果

 

#聽力如何準備:

聽力我的老師推薦我這本教出最多滿分學生的多益女王:新多益聽力實戰攻略(雙書+MP3,我覺得算是把所以題型的分門別類,你只要每天練個一小時,大概持續一個月,我就進步了一百分,我覺得聽力要進步就是''不可以聽不懂仰賴逐字稿'',因為你會聽不出來的通常都是比較難的單字,或是縮詞連音,你要練到覺得所有題型跟腔調都征服了!上戰場你就會有不戰而屈人之兵的感覺,相信我,久了你就可以聽懂,如果你聽不懂的段落蠻多的,建議你可以偷看逐字稿三秒,在聆聽三便.跟述三遍.聯想三遍,總之不能養成依賴詳解的習慣,聽力的前兩大題考過就知道是智障題,一定要目標拿滿分,尤其你閱讀很爛,請靠你的聽力拉高,請把握你的基本盤

 

書籍網址:  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632810

#閱讀如何準備:

閱讀我是推薦新多益閱讀990特訓寶典,裡面會會區分三個難易度,個人是一天寫個三回吧!寫錯回頭再讀一次,然後把不會的單字記下來,因為閱讀的篇幅不是太長,別人教我什麼只看頭尾斷章取義的偷吃步,完全不適用我,因為以我的速度我都可以全部看完,但我會先看題目再去找答案,講真的閱讀不是短暫能速成的,就是強迫自己狂殺題,我也不是個天生的學霸,但姊為了考過畢業門檻800分曾經一個月每天下課都在家裡殺題一小時,請你乖乖照做!不然神都救不了你!

 

書籍網址:   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524462

#文法題如何準備:

文法的話我覺得我會把所有寫錯的題目整理成一本考前複習專用密集,因為你會錯的觀念都會是差不多的,因為人很容易犯同樣的錯,都會把錯的文法題跟單字題題目抄下來,再用自己的話寫詳解,也把不會的單字寫下來,考前一周你就有一本專屬自己的懶人包!請狂讀錯誤觀念別失分

#一般外商公司如何測試英文程度:

其實說穿了貴人姊進入外商層面面對過大大小小的面試,基本上都會直接進公司實測多益程度,方法不外乎上機考試、英文面試、英文簡報 !當然這些貴人姊都能夠教你給你一些小小指導,之後文章會再跟大家分享如何準備英文面試和簡報囉!

#外商人資工商時間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分享和按讚!英文面試、英文簡報one on one指導, 請寄信到mollysun0803@gmail.com跟我預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lly Sun 的頭像
    Molly Sun

    人稱外商資遣女王-孫貴人

    Molly 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